自助婚紗 我的自助婚紗分享

 

業者因應

傳統婚紗從拍攝、禮服、造型、宴客及相關配件全包,

稱為「一條龍包套」服務,

自從定型化契約內容引發消費者爭議,

多選照片要加價後,自助婚紗逐漸竄起,

價格也便宜一半,深受年輕消費族群青睞。

 

怨政府沒有配套

遭自助婚紗與「韓流」夾殺的傳統婚紗業者,

正極力爭取東南亞等海外辦展攬客,

鎖定香港、中國、馬來西亞與新加坡,結合旅遊業、飯店業,

已搶下百分之十五市佔率,

甚至增設攝影工作室品牌,採低價策略,準備搶攻自助婚紗領域。

台北婚紗攝影公會理事長戴勝和表示,

婚紗業興旺與衰退主因是內需市場下滑,

人口數越來越少,加上政府無配套措施,

成立婚紗公司幾乎沒有門檻,人人都能當攝影師攬客,

落得服務質量非常懸殊,只能削價競爭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覺得這就是一些傳統產業的弊病

不管怎樣先怪別人 

也不想想你會沒落一定是因為有什麼沒做好 或不符合潮流落伍了

不檢討或改進 反而不斷質疑做出轉變的自助婚紗 是亂攬客 

甚至質疑你的客人害你削價競爭 質疑政府沒有配套措施

再一直這樣想 那就等著社會被淘汰吧...

 婚紗照  

 

當時我已經找好一家在火車站附近的自助婚紗工作室

會選自助婚紗是因為準備拍婚紗查到很多人花很多錢

很不通情理 因為明明只是想詢問包套的內容可不可以更改  卻都得不到明確答案

業務一直推銷加價方案  不讓我折價 但是送一堆你不要的贈品

業務我親自去過婚紗店 已深刻體會過="=

 婚紗照  

下面三點則是給婆婆挑選的婚紗公司拍婚紗 可憐姊姊的提供

→攝影師一直要你挑片加錢挑多張一點

姊姊說 他跟姊夫去挑片時

攝影師就在旁邊不停的遊說

跟他們說刪了就沒了 真的不先留下來嗎?

或是說 這張拍得很好啊? 怎麼不選?

到最後看姐姐不太理他 甚至使出絕招

開始說姐姐選太少 這樣他的業績會不夠

以後公司就不排case給他...巴拉巴啦 

姊姊:挑個照片攝影師一直在旁邊洗腦 是要挑什麼= =

 婚紗照  

→選禮服的時 希望你買他們家的nubra

姊姊有帶自己買的nubra(是去內衣專賣店買的)

禮密一開始問需不需要買nubra 當然被姐姐拒絕

接著便開始說姐姐的nubra不黏 品質不好 太舊

一直攻擊 = = 姐姐假裝沒聽到不理她

居然抓到空檔就從頭念到尾

5句有1句是嫌棄姊姊nubra

 

→造型師推銷你買安瓶

這個姐姐氣到臉紅

跟nubra一樣手法 造型師批評姐的膚況

批評的一文不值

好不容易熬到畫完妝

又一直說妳看脫妝了吧!早跟妳說要安瓶怎樣怎樣

姊姊表示 如果不是因為還有剩下幾個造型都要麻煩他做

怕惹造形師不爽 造型亂弄

真的很想翻桌走人 或是回嗆回去

 

我們姊妹倆脾氣都比較不好啦...

既然姐姐被婚紗店氣成這樣

 

我當然選自助婚紗工作室啦...

除了伊頓自助婚紗,同時間我還挑了其他兩家工作室  

想說互相比較 再從中挑選 (三家的拍照風格我都蠻喜歡) 

前兩家工作室 符合我要內容的方案

一家要46800 一家要NT$61,800

(想知道是哪兩家請私訊留言給我~)

 

伊頓是我最後一家去的自助婚紗工作室

依照我的需求給我的方案 卻只要NT$49,800

再來討論包套方案時的氣氛很好 (而且不只我們這桌 隔壁桌也聊的蠻開心的)

因為前兩家有一家的精修相片數量是40張

而伊頓的方案是精修30張  

 

另外我最討厭婚紗公司一直亂加價 價格不透明這件事

在伊頓自助婚紗都沒有發生

應該說 我在伊頓自助婚紗 完全沒有被推銷什麼

 

禮服沒分區 不會再被亂加價

照片全給 所以也不會發生挑片加挑加錢的狀況

伊頓真是讓消費者倍感親切的一家自助婚紗工作室啊

 

簽約之後 每到約好挑禮服/溝通/拍照/挑片的那天

伊頓自助婚紗都會在前一天打電話來提醒我

還有注意事項

其中挑片那天突然有急事 會比約定時間晚兩小時到 

打電話跟伊頓說 它們請我慢慢來不要急沒關係

推薦如此貼心的自助婚紗工作室!

 婚紗照  

挑禮服部分一切順利

伊頓禮服很多(全區皆可選 沒有加價區)

而且按照顏色陳列的很整齊 

我很快就選完我要的禮服

白紗比較頭痛 因為乍看完全都一樣

但是伊頓的禮秘很主動的建議我 我適合哪種白紗

在他的幫助之下 也蠻快就選到了

真的很感謝她~

 

 

 

婚紗照  

 

 

 

原本擔心伴娘服或媽媽裝選擇少

參觀伊頓有特別繞過去看

發現不管是伴娘服還是媽媽裝

都是各自滿滿一間可以選

伊頓自助婚紗 真是太神了!

 

地址是: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36號

07-322-2592

 

 

[其他網路新聞] 

 

自助婚紗業崛起 半價搶市

 
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appledaily/article/headline/20140714/35957641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沙娜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